English Chinese


主页 关于 数据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Kinect Sign Language工作组



背景


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3.6亿聋哑人。由于大多数人不懂手语,导致听障人士与正常人的交流变得很困难。虽然存在其他通信方式,一些研究人员仍然希望能够开发高效并且成本低廉的实时翻译系统,真正实现正常人和听障人士的无障碍交流。


2012年2月,微软亚洲研究院联合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始了一项新的研究——基于Kinect的手语翻译系统,这个研究让Kinect化身成了一个手语翻译器,它可以把手语实时翻译成口语,反之也亦然。


宗旨


随着Kinect Sign Language项目的成功推进,我们的研究团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领域专家分享相关数据和算法,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Kinect Sign Language的研究中。因此,我们成立了Kinect Sign Language工作组。


我们欢迎不论是个人、机构或国际组织能够加入,与我们一起分享相关数据或算法。


工作组


Kinect Sign Language项目的工作组包括微软亚洲研究院多个领域的资深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员和学生,以及北京联合大学的师生。



Copyright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