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术报告】Facebook研究员杨非于5月21日来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5-21


报告题目:云平台和移动端的计算机视觉应用实践

时间:5月21日下午16:00-18:00

地点:计算所四层报告厅


告摘要:

近年来,深度学习推动了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在工业界的广泛应用。在这个报告中,我们介绍Facebook 的Applied Machine Learning部门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几项工作,包括图像理解,行为识别,以及针对移动端的高效CNN模型。我们将讨论在产品应用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实践中的一些心得。


报告人简介:

杨非,硕士毕业于中科院计算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博士毕业于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在读博士期间,他曾在Adobe实验室和贝尔实验室实习。他于2013年博士毕业后加入Facebook任研究员(research scientist)。他在SIGGRAPH, CVPR等会议和期刊发表了20余篇论文,并获得多项专利。他在Facebook负责开发了大规模图片识别后台服务,每天识别数十亿张图片。他作为Tech Lead带领团队开发了手机上的多项计算机视觉技术,并集成到了多个产品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