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何振梁博士喜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2023年“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4-01-08

2023年12月01日,2023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原CSIG优博)正式揭晓,实验室何振梁博士获得计划提名奖,在此热烈祝贺何振梁博士及其导师山世光研究员!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 设立于2017年,授予在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图像图形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经评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决定授予10位博士2023年“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奖”与7位博士2023年“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博士学位论文激励计划提名奖”以表彰他们的博士论文在创新及学术影响力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奖公告https://www.csig.org.cn/21/202312/51527.html

何振梁,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2015级博士生,其博士论文工作围绕《基于对抗学习的人脸属性编辑研究》开展,所提出方法发表在T-IP、ICCV等计算机视觉领域刊物和会议上,其中AttGAN论文自发表至今获谷歌学术引用700余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