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会议出访】视觉场景理解组王瑞平老师参加ECCV2016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年度欧洲计算机视觉大会(The 14th Europe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于10月8日-10月1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会议主要针对机器视觉领域的重要问题。会议共收到1561篇论文投稿,录用论文415篇,其中大会口头报告论文(Oral Presentation)28篇(1.8%),342篇墙报论文,45篇Spotlights。

VIPL课题组的王瑞平副研究员作为两位主讲者之一,于8日下午在会议上组织了一项为期半天的tutorial“Distance Metric Learning for Computer Vision”,系统介绍了课题组在相关方向近几年的系列工作进展。该项tutorial同时也是主讲者继ACCV2014、CVPR2015之后,第三次在计算机视觉主流国际会议上组织同一主题的专题报告,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到场交流,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宣传效果。在接下来9日、10日的workshop期间,主要参加了与本课题组研究方向相关的两个workshop,主题分别为“Joint Imagenet and MS Coco Visual Recognition Challenge Workshop”与“Web-scale Vision and Social Media”。



附件下载: